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2020-11-12 09:01   审核人:

教研室主任:张学凤

任课教师

副教授:张学凤 陈玉娥 刘佳

讲师:王胜男 韩东

助教:许申申 李青青 付欣妍

办公地址:马克思主义学院113室

办公电话:0431-85250262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要承担着全校本专科学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教学任务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硕士研究生的培养任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现为“校级品牌建设课程。

本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8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2人,助教3人,博士3人。硕士生导师4人。近年来本教研室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探索,在教学模式以及考核方式上做了很多积极的探索与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2018年被评为长春大学品牌建设课程。本教研室的教师积极参加省级、校级的各类教学比赛,并取得好成绩,获得省“精彩教案、精彩课件”二等奖1项,校级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1项。近年来,教研室教师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