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讲师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王艳
2020-10-15 11:17   审核人:

王艳女,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2月出生,硕士,讲师。

主讲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主持完成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校级高教教研项目1项,参研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篇,获省部级等教学奖励多项,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内及校内大学生思政课相关比赛获奖。

具体科研教学工作情况:

1.承担项目

(1)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社会主义价值观对大学生就业观念的影响研究”,已完成,研究时间2015年7月~2020年10月,课题负责人。

(2)长春大学高教教改课题“形势与政策课‘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实践研究”,在研

2.论文

(1)《浅论大学文化的使命》,《教书育人》,省级,2017.02

(2)《高房价对我国城市青年的影响研究》,《青年与社会》,省级,2014.01

(3)《关于当代大学生敬业价值观培育的思考》,《教书育人》,省级,2019.02

3.专著

(1)独著《改造社会:西方生活方式的变迁》 长春出版社 2010年1月

4.获奖情况

(1)2015年长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三等奖。

(2)2016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三等奖,颁奖单位:吉林省教育厅。

(3)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三等奖,颁奖单位:吉林省教育厅。

(4)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二等奖,颁奖单位:吉林省教育厅。

(5)2020年吉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团队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6)2023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三等奖,颁奖单位:吉林省教育厅。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