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术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读书会
2020-10-22 16:24   审核人:

10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与我院外聘博士开展了第一次读书会活动。根据我院研究生导师的要求,研究生阶段要多读书,既要读马克思类书籍尤其是本专业领域的经典教材和专著,培育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也要多读人文社科领域的好书,培养人文精神。

本次读书会上,我院将外聘博士划分为五个学科专业小组,以组对组形式对研究生进行阅读指导,推荐自己在学习中读到的必读书和选读书,要注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思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大家都决心以书香为伴,定期交流读书心得,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涯。

全体研究生和部分外聘博士参加本次读书会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