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术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2021-1学期第一次硕士研究生导师组会
2020-11-10 14:22   审核人:

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1学期第一次硕士研究生组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硕士生导师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组会。组会由副院长艾虹主持。

本次组会的议题是听取2019级研究生开题准备情况汇报,导师组给予指导。旨在对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写作等进行把关,帮助学生厘清思路,为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的写作奠定基础。

2019级13名研究生分别从论文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论文写作的框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导师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基础上,对同学们的论文选题、框架结构与材料选择等方面,给予指导并给出相应的修改意见,为同学们的论文撰写提供了帮助。

艾虹指出,各位同学要在各位导师的指导下,结合本次组会导师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选题,把握写作的节奏;要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每位同学要在广泛阅读参考文献的基础上,注重材料选取的代表性和针对性;与导师多沟通、多交流,营造良好学术和写作氛围。

2019级研究生表示,本次组会对于自己的论文开题很有帮助,在以后的学习和写作中进一步拓展研究思路、吸取研究方法、积累学习经验等方面大有裨益。

采写:许可 审核:艾虹 摄影:许可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