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成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0-01-12 15:19   审核人:

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及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艾虹主持,学校纪委书记李廷吉参加会议。

会议由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天山学者特聘教授、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首席负责人、长春大学特聘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程舒伟教授主讲。

程舒伟对2019年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根据吉林省特色优势学科的建设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和总结;根据学科建设的具体情况,为2020年学科建设制定出具体目标,鼓励学科成员撰写发表高水平论文、出版专著以及积极参与国家级社科项目的申报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如何申报、论证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本次会议对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积极的推动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