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吉林省结对共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联盟活动
2019-10-21 14:03   审核人:

10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带领长春大学20名学生参加了长春理工大学举办的“吉林省结对共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联盟——大学生拓展训练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长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财经学院、长春工程学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院、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7所院校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

本次活动设置三个项目,分别是“穿越电网”、“雷阵图”和“孤岛求生”,由长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教练。

本次活动通过拓展训练营的方式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新模式,培养学生在活动中的责任、担当、团结、协作、奉献等精神品质。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不仅玩的十分开心,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启发了创新性思维和全局性思维,我校师生表示共同上了一堂难忘的思政课。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