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15:33   审核人: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传铭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严格按照“六个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全面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学院班子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 查摆问题 “实”的预期效果。

华传铭强调,一要以专题会议为契机,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和道德境界;二要对检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当好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学院工作发展质量。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