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学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合一”读书小组成功入选马研会2023年度 “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
2023-11-02 07:44 温馨  审核人:

2023年11月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2023年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组委会公布了马研会2023年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入选读书小组名单,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合一”读书小组入选资助计划读书小组名单。

“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是马研会组织发起的第三届读书小组资助活动,资助计划吸引了一大批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569个读书小组的申请,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共153个读书小组入选本届资助计划。

2019年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合一”读书小组是在隋洪波老师的指导下成立的研究生读书小组,“知行合一”读书小组成员将充分利用这个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平台,在隋洪波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读,并就相关学术研究交流和探讨,共同成长进步。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