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校运动会
2019-05-23 10:10   审核人:

5月23-24日,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开幕式现场举行了运动员方阵入场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阵由书记华传铭和副院长艾虹领队,老师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教职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勇于拼搏,勇于挑战,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我院教职工获得最佳优秀团体奖,获得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一名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体育场上,那些跃动的瞬间,又一次诠释了我院教职工坚持不懈的执着信念和奋勇拼搏的精神。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