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春大学举办第一届思政课教师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暨“精彩一课”“精彩教案”教学比赛
2019-05-28 14:28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近期,学校教务处、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长春大学第一届思政课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暨“精彩一课”、“精彩教案”教学比赛

通过评比,张学凤等5名教师获得“精彩一课”一等奖;夏茂香等5名教师获得“精彩教案”一等奖。

 

 

 

   副校长张代治在赛前致辞及赛后点评时指出:此次思政课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主要载体,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参赛教师投入,用心用情且精通原理。 希望全院教师通过活动,总结经验,在悟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调动学生积极性上下功夫,以教学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技能教学,展示特色,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副书记魏秀云做总结讲话时指出:近几年,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倾注了很多心血,在教师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都给予大力的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也是稳步提升。她对此次活动及教师们的努力充分肯定,代表党委对学院及教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教师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希望教师们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个人修养和专业能力;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打造一支和谐团结向上的队伍,落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学校各个方面给予马院建设以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都能多倾听基层、多倾听学生的声音,多倾听来自社会的声音,把各项工作再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