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8 14:48   审核人:

    1月4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名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和“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观展览前,全体党员同志在寒风中等待两个小时观看了庄严神圣的天安门前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响亮的国歌声,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爱国情感在胸中激荡。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而举办的大型展览“伟大的变革”,用丰富的图片、大量的实物、现代化的多媒体手段等多种方式将我国改革开放40年国家综合国力的变化、城乡的变化、人民生活的变化展现在人们面前,仿佛让人穿过时光隧道。全体党员一边参观一边发出由衷感叹:国家强大了,人们幸福感增强了,祖国国际地位提高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一次很好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了每名党员今后全力做好新时代高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底气和信心。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