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14 17:52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段有忠到会指导。学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传铭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传铭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具体任务分别做了部署和说明同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真正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还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促发展,强调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堂充分融合,从而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其次,学院副院长韩淑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了详细解读和学习,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进学习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最后,全体教师围绕“‘红船精神’、百年党史”进课堂主题展开了热烈的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吸取优秀教师的优点创新点,完善自己的不足,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与宝贵经验融入课堂教学实践中

采写:锡宇飞  审核:华传铭  摄像:许可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