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1-04-14 18:49   审核人:

4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全校19级20级21级4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韩淑梅主持。

韩淑梅首先向学生们简单介绍了我院思政课教学情况,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学生心目中的思政课”,重点探讨思政课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目的就是要不断改进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的亲和力、吸引力,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针对性,增强学生对于思政课教学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希望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政课的教学改革。

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思政课教师备课充分,具有敬业精神、教学态度严谨等,对思政实践课程的方式也表示满意,认为讲思政课、思政小游戏等方式,能够让同学们在思政课上有很多收获,是调动学生参与思政课教学的一个有效的方式,同时,同学们也提出,在理论教学方面还应多将当下社会热点问题以及学生们关注的问题融入思政课教学;在实践教学方面,可以再采取一些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让同学们以多种方式参与到思政课教学中。对于课堂上的手机管理,同学们也提出很多奇思妙想。本次座谈会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增加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

最后,韩淑梅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建议,不断改进我们的教学,完善课堂教学的形式,将立德树人作为宗旨,实现让思政课成为学生“终身喜爱,终身受用”的教育目标。



采写:许可 审稿:韩淑梅  摄影:许可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