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助理林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1-04-23 14:30   审核人:

4月23日上午,校长助理林林来我院走访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秘书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学科建设科科长高嵩陪同调研。

会上副院长李野首先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科研、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工作的规划。林林与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就梯队人才引进、高层次科研立项、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学科方向凝练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调研为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发展的思路,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明确了目标。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