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2021-04-28 15:20   审核人: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传铭主持。

首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学习宣讲组组长刘俊梅以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重大事件为脉络,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发展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百年奋斗历史。

其次,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篇章进行认真学习和研讨。与会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抒己见,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

最后,华传铭强调:一要通过学习党史明初心、记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二要按照学校党委孙爱军书记在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史第一期读书班提出的“修好四课”要求,落实好必修课、理论课、实践课、思政课;三要把党史融入教学过程,带进课堂,传导给学生,如此才能真正达到学习党史的目的。


采写:锡宇飞 审稿:华传铭 摄影:许可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