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共同举办第二届思政课教师岗位大练兵暨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021-04-29 17:2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的思政课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在综A401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教务处副处长邵丹,督导组组长支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副院长韩淑梅主持。

   比赛中,8位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与细致的讲解吸引了现场观赛师生,展现了教学相长的课堂氛围。最终通过评比,李美希、锡宇飞获得一等奖;刘国凤等三位教师获得二等奖;于瑶等三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督导组组长支文赛后点评时指出:课件制作,备课,讲课三方面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活动。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学队伍的主力军,是教学工作的主要承担者。

   通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既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同时,此次活动也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教学研讨氛围。


采写:许可 审稿:韩淑梅 摄影:刘旭晴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