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64期“知行讲堂”开讲
2021-05-26 17:27   审核人:

5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64期知行讲堂开展了一场题目为《苦难与辉煌,光荣与梦想——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专题辅导报告。主讲人为我校特聘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程舒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程舒伟教授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分为四个大阶段,即建国大业、兴国大业、复国大业和强国大业,详述了这几个阶段的历史分期和重要事件,特别是在强国大业阶段,提出2020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役,意义重大而深刻。他指出,我们应该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具体、主题鲜明、事例鲜活、发人深省。程教授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将书本学习和实践学习结合起来,不仅要在课本中学,更要走出去学,努力提高知行合一的能力,将学习的成效转为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