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引进人才工作专班的通知
2023-11-24 10:17   审核人:

各教研室:

按照学校人事处发布的《关于成立引进人才工作专班的通知》要求,经2023年11月23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进人才工作专班。

一、领导机构

组 长:周默刚 巩英春

副组长:韩淑梅

组 员:仇竹妮 刘国凤

联络员:王海英

二、工作职责

1.组长工作职责:根据学校攀登计划(2.0)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总体要求和部署,负责制定本单位引进人才工作计划、组织和推动人才引进工作、筛选和评估引进人才;负责开展常态化人才引进督导工作,督促学校各项人才政策落实到位;负责组织召开引进人才工作专题研讨会,科学研判、分析和考核高层次人才总体情况。

2.副组长工作职责:负责高层次人才业绩成果考核认定工作。依据申请人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业绩成果,按照长春大学攀登计划(2.0)人才岗位描述和长春大学攀登计划(2.0)人才门槛条件,对申请人的业绩成果、发展潜力及社会贡献等方面给予公正、客观、科学的综合评价,就评价结果给出具体明确理由,形成书面总结报本单位人才引进工作专班。

3.组员工作职责:负责向引进人才工作专班汇报引进人才总体情况,形成本单位“人才一览表 ”,并定期将本单位专题会议研讨引进人才情况上报人事处;负责参加人事处通知的“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人才中心及各大平台组织的全国博士、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包括“985 、211 院校博士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

4.联络员工作职责:负责与人事处对接引进人才相关事宜。负责本单位招聘邮箱(简历查看、整理和发送)、人才引进招聘平台(网址、账号、密码由人事处提供)、人才引进工作专班群的管理和维护;负责向人事处提交学院引进人才相关材料包括(各一份):①党政联席会会议材料(加盖学院公章)、②附件(1 或 2 、3 、4)、③申请者个人简历、④身份证、⑤职称证、⑥学历学位、⑦论文检索证明、⑧其他业绩成果等佐证材料;以上材料形成 1 个 PDF 版,按“姓名+ 学院+ 申报类别(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青年骨干、青年教师、其他博士)+ 电话 ”格式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dfy2000@126.com ,如有涉密内容,请及时与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做妥善处理。

特此通知。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