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术论文与开题报告撰写经验交流会
2020-11-10 14:29   审核人:

为扎实做好开题报告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水平针对2019级研究生在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撰写等方面存在的困惑与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26日上午900在三教二楼会议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学术论文与开题报告撰写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艾虹主持,张龙辉为全体学生进行指导。

张龙辉围绕选题、文献综述撰写及开题报告写作等方面入手,介绍了他对学术论文与开题报告撰写的经验,强调选题应从较新的文献入手找出其中的不足,为自己的未来的研究思路提供参考。在文献综述写作方面要按论文的话题分类并突出自己的观点,体现选题的理论意义和实际意义,同时避免引用低级文献。为同学们开题报告的撰写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意见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张老师也对每个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与会研究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将自觉做好开题报告准备本次经验交流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我院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适时开展举办更多的专题辅导活动,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不断促进院研究生培养目标实现。

采写:许可 审核:艾虹 摄影:许可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