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2020-11-11 08:50   审核人:

教研室主任:程睿

任课教师

教授:周晏 金红艳

副教授:王雪燕 姜宏

讲师:战丽阳 程睿 王猛 徐颖 马金

助教:汪家琪 李鑫

办公地址:马克思主义学院117室

办公电话:0431-85251743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本专科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任务和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方向的硕士研究生的培养任务。现为校级品牌建设课程。

现有专职教师11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讲师5人,助教2人,博士3人。另外还有19名各学院书记兼任教师职责。本教研室是一支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教学科研团队,始终坚持集体备课,共同提高。《形势与政策》课程2016年被评为校级优秀课,2018年被评为校级品牌建设课程。

近年来,本教研室教师积极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各类教学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精彩一课”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获“精彩教案、精彩课件”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科研方面,近年来本教研室教师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或参加的课题共20余项,其中省部级课题10余项,厅局级课题6余项,校级6项,出版专著5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