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2020-11-12 09:20   审核人:

教研室主任:锡宇飞

任课教师:

教授:孟祥荣 戴士权

副教授:刘俊梅 孙红艳 丛旭文

讲师:王艳 锡宇飞

助教:高立

办公地址:马克思主义学院115室

办公电话:0431-85250379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教学任务和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学科方向硕士研究生的培养任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为省级精品课、校级品牌课程。

本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博士3人,硕士5人。硕士生导师4人,校级教学名师1名,校级优秀教学质量奖1人。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是一个团结和谐、勇于进取的教学科研团队。长期以来,本教研室成员致力于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和创新,率先将情景剧、微电影、知识竞赛等教学方法引入课堂,取得很好的教学效果,得到学生好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于2014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课,2017年被评为校级品牌课。本教研室教师积极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教学比赛,取得优秀成绩,近年来获得“精彩一课”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得省级“精彩教案、精彩课件”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最佳教案奖2项。近年来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或参编教材5本;承担或参加的课题共20余项,其中省(部)级课题10余项,厅(局)级课题10余项,校级3项。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