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术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 研究生第一次组会
2021-03-26 17:38   审核人:

3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2学期第一次硕士研究生组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硕士生导师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组会。会议由副院长李野主持。

本次组会的议题针对学生的目前情况、学期展望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了解及答疑解惑。

组会开始,李院长向大家介绍了长春大学学科考核评估相关情况及要求规定,提出组会每月开展一次,并对经费的使用进行了解读。随后,艾虹院长明确学院对学生学术方面的要求、学术规范等问题。最后,由各方向导师带领学生进行方向内例会,由导师对组内学生进行学期初的学习指导。

至此,本次组会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