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 09:16   审核人: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下午,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院长助理王雪燕老师主持会议并进行了领学。

    王雪燕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深刻背景、重大意义、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学习贯彻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大家都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中国绘制了治理蓝图,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鼓舞着我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华传铭书记强调,希望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思政教师,更要把握会议精髓,把党和国家的精神思想宣传给学生,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担负起为党育人的重任。

    专题学习之后,学院教师在网上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大家被建国之初到今天一个又一个辉煌时刻所感动,也激励着大家从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新时代的征途中,努力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