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赴莲花山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09:45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在“七一”前夕,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校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共同赴莲花山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主题教育培训与素质拓展训练两部分。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夏茂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党课。培训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带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与新时代新形势下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途径与方法。党课结束后,刘国凤、张学凤、姜宏与孟祥荣等新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并结合个人实际工作,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做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素质拓展训练旨在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短暂的热身活动后,两组队员在队长带领下,共同出谋划策,设计队名、队旗、口号和队歌,形成了“阳光队”与“青春战歌队”,在“挑战NO.1”活动中,要求每组队员团结协作,共同在150秒的时间里完成一圈到底、不倒森林、顺利传送、激情鼓掌四个项目,充分调动了每个人积极性和参与性。

 

 

 

活动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华传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教育和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不负教书育人的使命。要求所有的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好教师的标准”,切实强化办好思政课的意识和使命担当,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做新时代合格的思政课教师,不断激励自身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校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