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积极推进与民办高校“同在党旗下 携手添光彩”党建共建活动
2019-05-28 15:41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和推进省委教育工委部署的“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要求。5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长春建筑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推进活动。

在长春建筑学院,魏秀云一行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党团活动室、电气信息学院党建走廊及党团活动室、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及社团活动场所、“新时代传习所”及公共艺术学院“创意街区”、交通学院学生公寓等党建园地,观看了《让信仰筑起理想风帆》《长春建筑学院国旗护卫队》宣传片。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长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贵海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洪亮,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洋和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永俊分别对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魏秀云一行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时代 新长旅”办学成果展、学习筑梦园、创客中心等党建场所,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和2018年工作视频集锦。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洪昭介绍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特色亮点,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马东辉、党委宣传部部长薛蛟、校团委副书记高嵩分别结合学生工作、育人工程以及“团风”精神的影响与传承等方面做了交流。之后举行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艾虹和刘雅文两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人共同畅谈了合作共建的美好愿景。

魏秀云在推进活动座谈时表示,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开展党建共建工作意义深远。结对共建一年多以来,长春大学积极推动党建+模式,与民办高校在干部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共建双方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收到了互惠双赢的效果。未来,长春大学将继续依托党建工作优势与共建民办高校开展载体丰富、形式新颖的共建活动,共同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