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走进长山花园社区
2020-11-18 19:05   审核人:

20201118日,下午一点,在冬日细雨中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走进长春市长山花园社区。今年7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并考察了依托社区而建的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在社区红马甲志愿者的带领下,我们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沿着习总书记的足迹重新出发,也从心出发,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生动地讲解,重温了长山花园社区从老、旧、散的脏乱差小区,实现了花园小区到智慧小区的蜕变升级。在社区党委吴亚琴书记的带领下,30多年的小区焕发新时代生机,映入眼帘的是干净的街道,整洁的布局,舒心的环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很大程度体现在基层,每位教师党员对此都有切身的体会和深刻的感受,在“微”治理中体悟城市温度,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在实实在在的社区服务中提升。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提高了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鼓舞了大家的工作斗志和教学热情,表示要向基层党支部学习,向实践学习,向模范党员学习,丰富教学案例和讲授素材,努力提高自己的全面素养以及党支部能力。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