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赴南阳村开展慰问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01-06 15:24   审核人:

   日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等一行8人到我校定点扶贫单位福洞镇南阳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在南阳村村部,童猛一行为贫困户发放了大米,豆油等慰问品,提前送去了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随后,走访慰问了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增强致富本领,实现持续稳定增收。活动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青年讲师团成员于瑶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当前中心工作,向村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家常话”,使南阳村百姓听得到、听得明、听得懂党的声音。

童猛表示,长春大学将与市级包保单位税务局、福洞镇勠力同心,共同奋斗,结合福洞镇南阳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培育和提升特色扶贫支柱产业,拓宽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渠道,以实实在在的扶贫成效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延边晨报》、和龙市广播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