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师手语培训活动
2019-05-16 14:4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对听障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增强我院教师与听障学生的沟通能力,5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全体教师集中进行了一次手语培训。

培训过程中,特殊教育学院的郭蓉老师耐心细致地向大家传授了一些基本的生活用语和课堂用语,并就听障大学生的特点、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常见问题以及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做了介绍和分享。整个培训过程气氛轻松愉快,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收获很大。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围绕学校高等特殊教育这一特色,努力打造残障大学生思政课品牌。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