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24 13:50   审核人: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带领工会、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文学院、体育教研部教育教学一线就干部管理培训及教代会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基层调研。

调研会上,魏秀云与四个学院相关领导座谈、交流,虚心征求他们对干部培训、学习提高及教代会工作落实等方面的想法和意见。与会同志畅所欲言,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工作岗位分享了关于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学习培训心得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魏秀云同与会同志就大家提出的方法和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她强调,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加强干部能力提升;要加强学校各单位的协调统筹,提升工作效率;要整合本单位各方资源,加强领导意识和能力提升。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