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推进会
2019-04-11 13:5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推进会。

艾虹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学院制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3.18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并就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内容、具体时间安排做了进一步说明。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落实各项措施提出有益的建议。华传铭书记指出:希望借此次推进会,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按照习总书记对思政教师和思政课程提出的“六个要”和“八个统一”的要求,加强思政课教师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切切实实办好思政课。

会议由艾虹副院长主持,华传铭书记、五位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