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
2019-04-15 15:46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

会上,副院长艾虹详细解读了学院制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并就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内容、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就如何推进、落实各项措施提出了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传铭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学院教师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加强思政课教师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切切实实讲好思政课。

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