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并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21-07-01 16:25   审核人: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分别在综A402、综B801和综B810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

下午1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10名骨干教师和10名研究生代表在综B707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百年历史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励精图治,取得了辉煌成就。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好,为什么行,总书记提出的伟大的建党精神,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历经百年,我们党正进入一个更加辉煌的历史发展时期,我们思政课教师的事业也已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今天,我们大家共同回顾党的灿烂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业绩,隆重纪念和庆祝党的生日,目的就是动员和鼓舞广大党员教师和学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光荣使命,继续解放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好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上,师生还就如何打造精品示范课程,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达给学生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