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学术型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审会
2021-09-27 09:39   审核人:

925日上午,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学术型研究生中期考核于第六教学楼701702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中期考核共分为两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为第一组,夏茂香教授担任组长。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方向为第二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虹教授担任组长。

各组组长分别向专家组成员和各位参加考核的2019级研究生强调了中期考核的目的、流程、要求、意义,考核在严肃的气氛中正式开始。参与考核的学生依次从学业成绩、科研成果、参会经历、学位论文写作计划、学位论文写作进度与困难、学位论文基本框架、学位论文预期完成时间等向各位专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PPT汇报展示。专家组成员秉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保证质量的基本原则,对每位汇报学生从思想道德、学业成绩、科研能力、实践能力、研究进展、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指导建议,根据学生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了论文修改建议。

最后,经学院专家组决议,同意全体参与考核学生通过本次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期考核。本次考核目的明确、流程清晰、决议公正,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专业性。考核过程严格遵照《长春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于保证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愿学院师生共同携手、砥砺前行、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工作贡献自己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