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1-10-13 17:41   审核人:

经校党委批准,2021年10月13日,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A7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传铭主持,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会议议程,与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艾虹、华传铭、李野、张学凤、韩淑梅。



采写:许可 摄影:许可 审稿:华传铭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