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1-10-13 17:15   审核人:

10月13日下午,我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综A802教室举行。学院院长艾虹、硕士研究生导师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艾虹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向同学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历程培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珍惜研究生的学习时光指出本次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的目的是加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双向交流,通过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在师生双选沟通的平台下选择正确的研究方向。

随后,同学们逐一从教育经历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自我介绍,将自己真实的情况呈现出来,并表明读研期间将珍惜马院这个平台,取长补短、认真钻研、努力创新、不负众望


最后我院研究生导师亲切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自己的研究团队。


本次师生见面会,加深了师生的互相了解,为师生的互选提供了有效平台,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采写:许可  审稿:艾虹   摄影:许可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