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1-10-20 17:14   审核人:

1020日下午1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B707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韩淑梅主持,以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当好铸魂育人“引路人”为主题,展开教学交流活动。教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从教学设计到具体融入点,畅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课堂的经验与体会。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雪燕说: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课堂,首先要让学生读懂讲话精神,形势与政策课结合“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专题,带领学生一起重温“七一”重要讲话,将“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发给学生,让学生结合讲话内容和讲话原文进行学习,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概论教研室主任张学凤说:概论教研室结合讲话精神,及时调整了学生课前演讲的题目,在个别班级根据课程设置,进行了经典诵读活动,实现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生学习活动的有效结合。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示范课教师仇竹妮和隋洪波两位教师则强调要实现思政课程的全过程融入。

最后韩淑梅副院长总结强调,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要重视教学设计,切实做到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希望各位教师对课堂教学取得的效果和经验及时进行总结,生成系统的理论研究成果,在教研和科研方面做出新成绩,以教研和科研促教学。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