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组会
2021-11-22 10:17   审核人:

11月21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利用周六休息日组织召开线上会议,中心议题是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及论文选题等相关问题。会议由院长艾虹主持,15名硕士导师参加了本次组会。

本次组会主要对2020级21名硕士研究生上报的论文选题,从选题来源、选题价值、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等方面,帮助学生确定题目,厘清思路,思考框架,为研究生顺利完成论文写作奠定基础。

参会导师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于每位研究生上报的论文题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在肯定学生选题基础上,对于一些可能存在相关资料不充分、题目概念较大、逻辑性不清晰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修改建议。

会议历时5个半小时,院长艾虹对导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位导师将此次会议的内容和修改方案及时反馈给学生,让学生及时确定论文题目、修正开题报告及完善文献综述,顺利完成开题。

开题是论文撰写的第一步,是人才培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组会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培养中一项常规性工作,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今后本学科将持续召开组会进行研讨。



采写:季佳琳 审稿:艾虹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