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
2021-12-08 13:18   审核人:

12月6日12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在综合楼B1309教室,组织两场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汇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为保证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本次开题答辩会特别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程舒伟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海波教授作为组长,我院十余名硕士生导师分别担任答辩评议组成员,2020级21名硕士研究生全部本次开题答辩。

本次开题答辩共分为两组进行,答辩过程包括学生论题阐述和专家讨论评阅两个环节。各位同学依次围绕选题来源、文献综述、研究框架和创新点四个部分进行了汇报,评议专家根据大家存在的选题过宽、概念模糊、逻辑不畅、表述不当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并给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程舒伟教授、胡海波教授分别从论文选题与专业方向的锲合度给予肯定,希望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力求作出具有一定创新性和较大价值的学位论文。院长艾虹对参会导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要求研究生们根据专家组及导师的修改意见完善开题报告。

经过本次开题答辩,学生们捋顺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思路,为论文的写作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培养中的常规工作,开题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今后将继续将开题工作做好。


采写:许可 审稿:艾虹  摄影:付欣妍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