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巩英春为大学生讲授“学习筑梦”课
2022-11-21 10:12 王艳  审核人:

11月1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巩英春(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为理学院2022级学生讲授了“学习筑梦”选修课,学习新时代青年思想筑青春报国梦专题。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巩英春深入课堂为同学们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号召同学们不负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将自己的命运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共筑青春报国梦。

通过“学习筑梦”选修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嘱托,深刻认识到当代大学生肩负的时代使命,增强了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壮丽篇章的决心。

撰稿:王艳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