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指导会
2019-07-04 15:50   审核人:

    为扎实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工作,7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指导会。会议特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我院学科带头人程舒伟教授来院指导。会议由副院长艾虹主持。

会上,程舒伟结合自己长期以来的学术研究和项目申报经验从立项依据、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和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为学院教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并在会后与今年申报专项的教师就申报事宜进行一对一的解答选题疑惑。

   本次指导会让学院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推动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工作,提高专项申报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指导会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对学院2019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假期及下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学院教师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