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3:37   审核人: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下午1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传铭主持。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岩、计算机学院副书记许明华列席会议。

会上,华传铭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特别是基层治理方面全面检视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自我批评不护短,既找问题,又摆表现;相互批评不绕弯,既指问题,更提希望,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思路清晰,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王岩在点评中指出,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要求来开展,主题扣的非常紧;二是从检视问题的角度,查找问题突出,既有结合自己思想方面的又有结合实际工作的,从问题原因剖析看,确实通过表象深挖问题根源,角度都很深;三是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能够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每一项措施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四是从班子成员开展批评情况可以看出,在开展批评之前领导班子能够沟通,开展批评时坦诚相见,本着对帮助同志进步的角度,解决事情问题的角度,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出领导班子成员的认真态度。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