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党百年,风华正茂——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7:17   审核人: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在综A402集观看庆祝大会盛况,共同为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献上祝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这一百年,是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史诗,是创造人类奇迹、迈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面回顾党与人民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于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学院师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