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10-20 17:20   审核人:

1020日下午2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B707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韩淑梅主持,督导组长仇竹妮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以“本学期思政课情况”为主题,与各学院学生代表就课堂纪律、课堂互动的形式、学生对思政课堂的期望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对思政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严格的课堂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学生代表们都对多样化的课堂互动表示欢迎,既可以活跃课堂气氛,又有利于深化对知识的理解。同时对于不同思政课堂的课前演讲环节,学生代表们也给予的了充分的肯定。督导组长仇竹妮还就学生期望在思政课堂获得怎样的收获、喜欢的师生互动交流的方式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通过这次学生座谈会,加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对思政课的需求要点,对于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加强思政课课堂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