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短视频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19 17:5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主旨讲话精神,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起了以“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经过指导教师初次筛选,最终有《海洋的奥秘》、《林海雪莲·冰凌花》、《长春日记之净月潭》、《冰雪奇缘》四个作品最终入围评选推荐环节。

评选活动于1119日上午在长春大学综合楼A401智慧教室举行。专家评委本着公平、公正、严谨、理性的评鉴态度审慎打分,最终《林海雪莲·冰凌花》以平均91.4的高分拔得头筹,获得了参加省赛的推荐资格。本次活动评委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学督导组成员构成。副院长韩淑梅、督导组仇竹妮、于振梅、张学凤、刘俊梅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趋势。“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短视频评比活动让学生们获得亲身贴近自然的契机,在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深化对“万物各得其和以生,各得其养以成”的理解。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要性的认识。



采写:付欣妍  审稿:韩淑梅  摄影:许可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