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新进教师岗前试讲
2021-12-03 15:09   审核人:

为加强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帮助新入职教师适应完成角色转变,高质量地完成授课任务,123日,我院今年新进教师许申申在404会议室进行岗前试讲。副院长韩淑梅、教研室主任张学凤,督导于振梅、刘俊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负责人吴进老师作为评委进行听课和点评指导。

许老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为题,进行30分钟的试讲。凭借其形象生动的讲解、有条不紊的线索梳理和落落大方的仪态给大家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

讲解结束后,教研室主任张学凤首先从专业的角度作了客观的点评,并传授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随后督导于振梅和刘俊梅、课程负责人吴进老师也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点评,对许老师试讲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副院长韩淑梅总结指出授好课、站稳讲台秘诀就是要备好课,重视教学设计,希望新进教师积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教学任务。

采写:季佳琳  审稿:韩淑梅  摄影:季佳琳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