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春大学2021年思政课教师岗位大练兵——“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展示评选活动
2021-12-22 17:1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各教师备课质量,规范教学过程,提升教学技能。长春大学校工会、长春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2021年第三届思政课教师岗位大练兵——“精彩教案”、“精彩课件”展示评选活动,思政课教师全员参与了该活动。经各课程组选拔、推荐,涵盖七门课程10件“教案”、11件“课件”参赛作品进入决赛环节2021年12月22日下午一点在综A401举行了决赛。决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虹主持,学院督导组成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董宏娟获得“精彩教案”一等奖程睿获得“精彩课件”一等奖;李美希、锡宇飞(四史)、王艳、张学风分别获得“精彩教案”“精彩课件”二等奖于瑶、程睿、锡宇飞(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隋洪波、张坤、刘俊梅分别获得“精彩教案”“精彩课件”三等奖。

“教案”和“课件”是课堂教学的必备材料,也是教师的基本功,体现出教师的素质和技能。本次活动为院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推广优秀教学成果的平台,通过此次教案和课件评比,带动全体教师更加认真扎实的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更加注重备课这一重要教学环节,不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采写:季佳琳 审稿:韩淑梅  摄影:许可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