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体验活动
2022-11-17 08:33 王海英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新入职教师“站上讲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提供实践锻炼平台,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A406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202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体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默刚、副院长韩淑梅出席本次活动。学院教学督导组的8位成员担任点评。

以“上好一门思政课”为活动理念,每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在活动中,评委对9位青年教师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认真评价和充分肯定,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教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做出了精心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对每位刚步入工作岗位的青年教师具有很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本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但推动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基本功,也进一步加强了教师队伍的建设。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