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巩英春深入管理学院为大学生讲思政课
2023-12-11 16:56 仇竹妮  审核人:

12月8日下午15:00时,巩英春副书记在六教多媒体21教室以“学习新时代青年思想,筑青春报国梦”为管理学院23级学生带来了一场情理交融、厚重灵动的学习筑梦课。

巩英春副书记开宗明义,以《新青年》发刊词“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导入课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嘱托,唤起学生对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浓厚兴趣。随后他抽丝剥茧,层层递进,以“为什么、是什么、怎么看”的逻辑理路带领学生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发展、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

最后,巩英春副书记运用共情法,联系社会实际和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学生实际出发,引导学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当下,放眼未来,谋定后动,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勇敢承担起建设好自己的小家和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时代重任,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