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到计算机学院为大学生讲思政课
2023-12-13 17:03 仇竹妮  审核人:

12月12日下午15:00时,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在六教多媒体21教室给计算机学院23级同学带去了一堂道理与情理交融,事例与数据俱丰的学习筑梦课。

王剑飞副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鲜明主题,“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根本遵循。他运用数据分析法和案例教学法,指导学生了解掌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科学内涵,重点阐述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必须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通过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向好发展。

同时,王剑飞副书记结合学生未来发展要求,告诉学生要学好习近平经济思想,有利于分析经济大势,把握就业趋势,对于个人择业就业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最后,王剑飞副书记以案例“骄傲!看看新时代十年经济领域的成就”进一步深化学生对习近平经济思想重大指导意义的理解,提升学生对中国经济发展奇迹的认同,提振人心。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