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程睿荣获“长春市职工技术带头人”称号
2023-11-20 17:17   审核人:

11月19日,2023年在长高校青年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程睿被评为“长春市职工技术带头人”。

本次大赛由长春市总工会主办,长春市科教文卫体工会承办,吉林大学工会协办。“公办高校组”决赛中,来自十余所高校的20位参赛选手进行角逐。大赛评选出10名优胜选手,并颁发“长春市职工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锤炼青年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对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85250266 邮编:130021